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法院宣布判袭击警察局的穆尔西支持者死刑

环球网崔云 2015-03-19 15: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19日报道,埃及法院18日宣布对22名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判处死刑,这22名穆尔西支持者曾在2013年对开罗一警察局发起攻击,导致一名警察死亡。

  据报道,自穆尔西去年被赶下台后,埃及政府就展开了对穆尔西支持者的镇压活动。自去年以来,已有1400名“穆斯林兄弟会”的成员被杀害,几千人被捕入狱。

  18日,埃及法院再次宣布对曾经在穆尔西被赶下台的当日对开罗警局展开袭击的4名嫌犯执行死刑。

  据悉,在今年2月,埃及法院就宣布对183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执行死刑。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