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中小学推行“不宽容”原则 预防校园暴力事件

中国网殷潇云 2015-03-18 16:4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18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17日报道,美国的中小学严格遵守“不宽容(no tolerance)原则”。学生即使有些小的违法行为也会受到处罚。鉴于美国枪击事件屡屡发生,学校为了预防校园暴力或校园事故的再次发生,不得不这样做。

  但是美国一些中小学过度预防的事件也并不少见。位于弗吉尼亚州贝德福德的贝德福德中学最近有一名一年级的学生受到休学一年的处罚。事件起源于该学生在书包内放有类似大麻的草而被教导主任发现。被地方少年法院判处非法持有大麻。因此,刚满11岁的该学生要在家学习一年。

  该学生持有的草被经过三次检查后被证明不是大麻。少年法院取消了对该学生一年的休学处罚。但校方的决定却有所不同。该学生在复学后由于被同班同学孤立,不得不转学到了附近另外一所学校。不仅如此,直到9月份,该学生还要接受学校严格的保护观察。这是由于弗吉尼亚州等美国大部分州的学校的预防毒品的政策十分严格,即使是仿制药,也会受到类似的处罚。甚至开玩笑说某种不是大麻的草是大麻,如果身边的同学认为那种草是大麻的话,也会受到相同的处罚。

  2011年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某中学2年级的学生将用于制作香辛料的牛至叶带到学校也受到了休学的处罚。华盛顿邮报报道到,“贝德福德中学对该学生造成的伤害比该学生实际抽大麻还严重”。(实习编译:殷潇云)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