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总理:若成功连任决不允许巴勒斯坦建国

中国网李鸣 2015-03-18 16:3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18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3月 16日报道,即将离任的以色列总理本雅明 内塔尼亚胡于当地时间16日(周一)表示,他若能继续连任,将决不允许巴勒斯坦建国,拒绝撤军,也绝不会做出任何让步,坚决反对分割耶路撒冷。

  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巴尔依兰大学演讲时曾表示,很有必要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并存的巴勒斯坦国。然而当下他在接受以色列公共广播采访时却谈到,当前形势较2009年已有了巨大的变化。

  内塔尼亚胡强调2009年之际席卷中东国家的“阿拉伯之春”还未爆发。他还指出和平的存在是纯粹的,据此必须做出适时的改变,但是目前绝不可能与巴勒斯坦人民达成相应政治协议。

  同时,内塔尼亚胡也极其坚决地回应了以色列新闻资讯网提出的问题,表示若能连任将坚决反对巴勒斯坦建国。他还指出,那些支持巴勒斯坦建国、呼吁从巴勒斯坦撤军的人无疑会使这片土地蒙受灾难,必将导致反以的伊斯兰极端势力趁虚而入。

  此外,他也强调这是近几年越趋明显的事实。如若不仔细审慎这一事实,必将使以色列蒙受灾难。

  目前内塔尼亚胡已参加了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进行的大选,在大选中他表示如若连任,他领导下的政府将绝不会做出任何让步,拒绝撤军,坚决反对分割耶路撒冷,势必掌握对耶路撒冷的控制权。(实习编译:李鸣)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