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债务谈判陷僵局 希腊总理宣布提前访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8日报道称,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7日宣布将访问俄罗斯,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个决定正值希腊与欧盟的领导人进行谈判试图打破有关该国改革问题面临僵局之际。希腊政府表示,总理齐普拉斯原计划在5月份访问俄罗斯参加每年一度的“胜利日”阅兵仪式,然而现在他将于4月8日前往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

  一名希腊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总理受普京总统的邀请将访问克林姆林宫”,但是没有披露改变访问日期的原因。

  雅典《新闻报》表示,前往莫斯科访问是与希腊目前面临的经济危机有关,因为该国还没有收到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值2400亿欧元救助计划中最新一轮救助,原因是布鲁塞尔方面坚持要首先批准希腊的改革方案。希腊需要在4月份提交详细的改革计划。该报表示,由于希腊在经济方面面临来自欧盟的阻力,因此把与普京会面的时间提前。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齐普拉斯从未隐瞒自己希望与俄罗斯建立良好关系的意愿,而目前正值俄罗斯因为乌克兰问题与欧盟关系紧张之际。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