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空军在叙多地发动密集空袭 数十人死亡

中国网柳伟建 2015-03-16 17:1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16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3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叙利亚空军对大马士革郊区和杜马等地区发动空袭,造成数十人死伤。与此同时,叙利亚政府军同反对派武装在东乌塔地区发生冲突,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妇女。据报道,此次空袭造成杜马地区数十人受伤,多数房屋被摧毁,而杜马作为叙利亚反对派在东大马士革地区的堡垒,在过去几个周遭到了一连串的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

  据半岛电视台记者报道,叙利亚空军在近期对大马士革东部地区的Jobar地区发动了至少17次空袭。空军向此地区投放了大量火箭弹,造成大量房屋倒塌或被烧毁。据悉,叙利亚反对派曾与政府军在Jobar地区发生过激烈冲突,并摧毁了政府军大量的军事器械。同时,大马士革西乌塔地区的德拉雅镇和Zabadani镇、叙利亚南部地区的德拉省和库奈特拉省以及中部地区的霍姆斯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空袭,数人死亡。

  同时遭到空袭的地区还包括哈马、伊德利卜以及阿勒颇等地区,在阿勒颇的空袭造成了1人死亡。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14日,叙利亚空军在国内多个地区发动了至少150次的空袭。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援引某部队人士的话称,叙利亚军队在霍姆斯、德拉、库奈特拉以及伊德利卜所采取的军事行动击毙了多名“恐怖分子”,并摧毁了他们大量的军事设备。而反对派武装在叙利亚空军展开空袭的同时,也对叙利亚国防军队所在地发动了袭击。

  据悉,叙利亚政府军之前绑架的七名人质已经死亡,这七人包括“沙姆自由伊斯兰运动”的一名前战地指挥官以及一名巴勒斯坦女难民,另外还有四名人质来自叙利亚的德拉省。(实习编译:柳伟建)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