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大力发展体育事业 朝媒称各地兴建体育场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大力发展体育事业 朝媒称各地兴建体育场馆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6日,朝鲜平壤游泳队水中表演庆祝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3周年纪念日(“光明星节”)。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朝媒14日报道,朝鲜平安北道新义州新建了3层楼高的体育馆。朝鲜各地兴建的体育活动地点大力推动了朝鲜的体育事业发展。

  报道称,这个体育馆可以承办篮球、排球、乒乓球、拳击、国际摔跤、艺术体操、民族摔跤和跆拳道等20多个项目的运动和比赛以及各种文体活动。

  场馆还设有科学研究室、训练场、餐厅、浴室、体育器材商店等一套服务设施,可以为教练、运动员和体育迷提供高水平的训练场地。

  报道称,体育馆的建筑形式也很新颖。除了屋顶呈拱形、十分特色之外,内墙和外墙利用高级瓷砖和玻璃进行了装饰,更加突出现代美感。

  另外,咸镜南道咸兴市沙浦区顺应新世纪要求出色地翻修了体育馆。建设者仅用几个月的时间,使体育馆焕然一新,成为可以进行各项体育比赛的漂亮设施。

  位于黄海南道的铁矿石生产基地——载宁矿山也建起了现代式体育馆和可容纳1000多人的露天体育场。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