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发生不明大火 财产损失巨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2月20日凌晨,在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一家华人超市发生不明大火,大火持续了数个小时才被破灭。大火将超市整个吞噬,财产损失巨大。所幸的是,居住在超市二楼的房东夫妇及时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2月20日凌晨大约3点左右,在罗萨里奥市南部的一家华人超市发生火警。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火警后,迅速赶到火灾现场。

据一位名叫保拉的邻居告诉媒体说,当天凌晨3点左右,她开始听到好像是枪声和爆炸声。当她走出自家房屋,看到附近的华人超市已经火光冲天。尽管消防车及时赶到了现场,但由于火势迅猛,直到天亮才把大火扑灭。

保拉特别提到,她听见火灾现场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据了解,大火造成整个超市完全被付之一炬,超市所在的房屋建筑结构经过数小时焚烧而遭到严重破坏,处于危险状态。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中国侨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超市 阿根廷 大火 财产损失 华人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