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市长欲放弃美国国籍 以显示效忠英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物

“走人”的还有他们

“脸谱”联合创始人萨韦林 脱籍省下4亿税

过去5年中,总计有超过10600人放弃了美国国籍,其中不乏许多富翁。2012年,就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市前,联合创始人之一的爱德华多·萨韦林宣布放弃美国国籍,成为新加坡永久性居民。根据当时对“脸谱”股价的分析,萨韦林此举可以节省6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的联邦所得税。

“摇滚女王”蒂娜·特纳 随丈夫移居国外

除了萨韦林之外,美国老牌歌手蒂娜·特纳在2013年放弃美国国籍。据称,特纳久居瑞士,丈夫是德国籍音乐公司高管欧文·巴赫,因此放弃美国国籍相对显得合情合理。不过,外界普遍认为,美国的税收制度是促使特纳离开美国而非留在美国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美国国籍 美国国务院 美国公民 效忠 脸谱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