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速度与激情》范-迪赛尔秀中文 祝中国观众春节快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速度与激情》范-迪赛尔秀中文 祝中国观众春节快乐

  范-迪赛尔

近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好莱坞著名男星范-迪赛尔为中国观众特别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祝中国观众春节快乐。

在视频中范-迪赛尔小秀中文,对中国观众说“你好”,还祝大家春节快乐。最后他还祝中国观众都健康快乐成功,吉祥话儿一个都不能少。当然他也不忘宣传自己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全心投入,付出很多。

《速度与激情7》是飞车大家庭的全阵容新片,范-迪赛尔、保罗-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全阵容亮相,还有全新加入的大反派杰森·斯坦森的惊艳亮相。各种豪车依然是《速7》的另一大亮点,其中迪赛尔驾驶的Lykan Hypersport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之一,全球仅7辆,每辆价值350万美金。这辆车连续穿越阿布扎比的三座摩天大楼,视觉冲击无与伦比。影片将于4月3号登陆北美院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