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民主党表态与安倍政府对立 炮轰安倍政策演讲

环球网综合马丽 2015-02-16 15: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16日报道,日本各党提问代表16日下午在日本众议院全体会议上围绕安倍的政策演讲进行提问。其中,日本民主党代表冈田克也指出,安倍经济学拉大了近年来日本社会的贫富差距。而针对民主党方针,冈田则鲜明表态会与安倍政权对立,并强调称,“民主党将会抓住经济发展和缩小贫富差距两点不放手,让日本有望成为一个贫富差距小的发达国家。”

  此外,冈田进一步指出安倍经济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忽略了如何分配发展成果这一点上,并希望能提高税率,并扩大向高收入阶层收取所得税与财产税的范围。而针对安倍在政策演讲时提出的作为打破岩盘规制关键的农协改革,冈田则质问安倍要如何实现农业农村收入翻倍增长,并要求安倍明确指出提高收入的具体方法。

  据悉,针对新提出的解禁集体自卫权三大条件,冈田直言新条件完全没有解释清楚具体情况,并且,冈田还指责安倍不应当否认村山谈话中明确使用过的“侵略和殖民地统治”等措辞,冈田认为这些词仍应该继承下去。

  最后,针对安倍意欲修改宪法一事冈田表示赞同,但希望安倍能发挥领导风范,促进参众两院选举制度的改革。(实习编译:刘青 审稿:马丽)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