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国会表决通过总理新人选李完九任命批准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国国会表决通过总理新人选李完九任命批准案

韩国国会表决通过总理新人选李完九任命批准案

资料图:韩国总理提名人李完九。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16日表决通过了对新任总理提名人李完九的任命批准案。

  韩媒称,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反对李完九担任总理,而执政党新世界党坚持无论如何都要通过新任总理任命批准案的立场。

  韩国现国务总理郑烘原去年请辞之后,已有两名总理提名人落马,因此这次李完九的任命批准案一事格外引人关注。

  目前,李完九各种丑闻缠身,包括房地产投机、抄袭论文、向媒体施压、次子逃避兵役、弟弟违反律师法等。

  李完九在获总理提名后向媒体施压,要求禁播质疑他的报道。此事曝光后,韩国媒体和在野党强烈谴责,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甚至要求其主动放弃提名人资格。李完九已对自己的不当言行道歉。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