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再次与米歇尔独过情人节 两人隔空传情(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再次与米歇尔独过情人节 两人隔空传情(图)

  2月14日情人节,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度假地南加州棕榈泉打高尔夫球。图片来源:美联社。

奥巴马再次与米歇尔独过情人节 两人隔空传情(图)

  米歇尔通过推特给丈夫奥巴马留言,“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巴拉克(奥巴马),情人节快乐!”图片来源:推特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官方帐号。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今年又要独自过情人节了。奥巴马前往度假地南加州棕榈泉打高尔夫球,16日才返回首都华盛顿。

  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奥巴马在2月14日没有陪伴第一夫人米歇尔──也是连续第二年,他前往最喜欢的度假地南加州棕榈泉,与中学的兄弟们打高尔夫球。

  到西岸参加白宫网络安全和消费者保护峰会的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4日晨从北加州飞往棕榈泉度过长周末,直至16日才回到华盛顿特区。

  虽然二人再次分开过情人节,但奥巴马在当天的每周讲话尾声中祝妻子情人节快乐,而米歇尔则通过推特给丈夫留言,“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巴拉克(奥巴马),情人节快乐!”

  最奇怪的是,奥巴马去年也是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度过了情人节。他当时飞到了棕榈泉的安纳伯格庄园(Sunnylands),会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然后停留数天,跟他夏威夷的3个老朋友蒂特科姆、奥玛及拉莫斯相聚,期间也到甲骨文时任首席执行官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私人球场打球。

  至于今年,当空军一号降落在棕榈泉机场后,获棕榈泉市长博格特欢迎后,奥巴马的车队直接把车开到安纳伯格庄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奥巴马 情人节快乐 米歇尔 棕榈泉 传情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