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挫败情人节枪杀阴谋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5 16:59:25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程尔凡) 据法国24小时新闻网报道,加拿大警方于13日成功破获一起计划在2月14日“情人节”于哈利法克斯发动的大规模枪击市民的案件。其中3名嫌疑人被捕,一名在家中自杀身亡。

有人向加拿大警方通风报信称,四名嫌疑人将于情人节在哈利法克斯枪击市民,获知消息后,警方便立即逮捕了3名嫌疑人,其中一名是美国女性,另外两名嫌疑人分别为20岁和17的男性,但身份尚未确定。除此此外,还有一名与此阴谋有关的嫌疑人被警方发现死于家中。

司法部长彼得·麦凯 (Peter MacKay)告诉记者:“就我们现在所了解的,这可能是一场毁灭性的袭击,可能会有大量伤亡。但这看来不像是出于文化动机,因此与恐怖主义无关。”

麦凯说,这似乎是一群凶残的人来到或住在这里,并且蓄意破坏我们的社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