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暴风雪致美俄亥俄公路成“溜冰场” 30辆车连环撞

中新网 2015-02-15 16: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暴风雪致美俄亥俄公路成“溜冰场” 30辆车连环撞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遭暴风雪袭击的美国俄亥俄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许多车辆连环相撞。事故已经导致多人死亡,北部和中部的州际公路关闭。

暴风雪影响了俄亥俄州哥伦布国际机场的能见度,导致进出该机场的所有飞机停飞数小时。在多起交通事故中,已经有数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亥俄州公路巡警称,在弗米利恩和桑达斯基之间的路段,发生一起30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3人死亡。在该州与印第安纳州交界以西约30英里处的另一起连环相撞事故,则导致1人死亡。

另外,在70号州际公路上,约20辆车连环相撞。一名急转弯躲避撞击的卡车司机称,公路已经像是“溜冰场”,他已经几乎雪盲,看不见任何东西。

由于事故多发,俄亥俄州多条公路已经封闭,许多县呼吁除了紧急救援队伍外的汽车司机们,不要上路。

延伸阅读:美媒:暴风雪频袭美国 航班取消成“生活方式”

(编辑:信莲)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