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最高法院法官国情咨文中打瞌睡 葡萄酒成祸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最高法院法官国情咨文中打瞌睡 葡萄酒成祸首

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时,金斯伯格在台下打盹。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外媒15日报道,美国最高法院法官金斯伯格承认,她在奥巴马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时“打瞌睡”是有原因的。

金斯伯格说,“我并没有百分之百完全的清醒。”在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之前,最高法院都会举行晚宴招待法官,金斯伯格说,她“无法拒绝晚宴上香醇的葡萄酒”。

现年81岁的金斯伯格是美国最高法院最年长的在职法官。

今年1月20日奥巴马对美国参众两院发表国情咨文的时候,摄像机多次拍摄到坐在台下的金斯伯格打盹。本周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参加一场活动的时候,主持人问她当时的情形。

她回答说,“大部分的听众都是清醒的,我们几位法官坐在那里好像也是清醒的,但我不是”。“至少我去听国情咨文的时候就已经不是100%完全清醒的。”

金斯伯格的回答引起在场来宾一阵哄堂大笑。

她说在国情咨文之前的晚宴上,她原本打算只喝点矿泉水就好了,但是她无法拒绝“加州产葡萄酒的诱惑”。“晚宴太美味了,必须要配点葡萄酒才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