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一寺院丢失260多公斤黄金 密室珠宝价值220亿美元

人民网老任 2015-02-15 09: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15日讯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南部的特里凡得琅市寺院最新的财物清单数据表明,该寺院丢失了多达260多公斤黄金。

报道说,印度审计署原署长维诺德·拉伊根据最高法院决定进行了检查。他说,特里凡得琅市寺院的“黄金储备”从893公斤减少到627公斤。负责管理特里凡得琅寺院的是以财富著称的特拉凡哥尔公国的后裔。拉伊说,信徒们进贡寺院的黄金和白银数据被故意隐瞒。

特里凡得琅寺院建于16世纪,为印度教神至高无上的毗湿奴神所建。19世纪,寺院的密室被封,直到2011年都没有被打开。打开后在这个密室里发现有黄金、宝石、古钱币等珍贵物品,包括毗湿奴的金身,预计总价值高达220亿美元。(老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