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本哈根再次发生枪击案 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哥本哈根再次发生枪击案 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3名警察受伤。据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哥本哈根市区的一个文化中心,案发时法国驻丹麦大使齐默雷及瑞典艺术家维尔克斯等人正在参加该中心举办的一场讨论活动。警方初步认定该枪击案意在刺杀维尔克斯,他曾因发表针对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而引起轩然大波。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5日早些时候,再次发生枪击事件。据警方消息称,一位平民被射中头部后身亡,另有两名警察的手臂和腿部被打伤。

报道称,警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此次枪击案是否与此前一天在哥本哈根一个咖啡馆发生的枪击事件存有联系。案件正在调查中。

此前,当地时间14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个咖啡馆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一人死亡,3名警官受伤。事件发生时,咖啡馆里正在举行研讨会进行辩论。

一名目击者说,两名枪手之一在开枪后用阿拉伯语大声喊叫。枪手目前仍然在逃。哥本哈根的所有出口都被封锁,警方正在寻找罪犯。

报道称,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在案发后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所有迹象表明,当天发生在首都的这起枪击案是政治刺杀,因此是“恐怖行为”。她说,丹麦未来将面临“艰难的日子,这将考验我们的团结。但是,丹麦人民永远不会屈服于暴力”。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