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暴风雪频袭美国 航班取消成“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10 10:32:44

美媒:暴风雪频袭美国 航班取消成“生活方式”

  当地时间2月9日,纽约曼哈顿,市民带着孩子到中央公园滑雪,之前多日的降雪已经让这里变成了一片完美的滑雪场。图为居民在雪中遛狗。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近来频频遭遇暴风雪袭击,糟糕的天气迫使航空公司频频取消航班,媒体称“航班取消已成生活方式”。

9日,美国东北部遭遇其仅仅数周之内的第3场暴风雪。根据一家航班跟踪公司的数据,当天有超过1800趟进入或者离开美国的航班取消,包括波士顿洛根机场的70%以及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55%航班。

该跟踪公司称,自1月1日到2月9日,全美已经有28340趟航班取消。这事实上比去年同期的47710要少不少,但去年是自1987美国交通运输部开始收集数据以来最多的一年。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称,航班取消表明航空公司“更有效地”应对暴风雪,走在降雪前面以使正常得运输能够更快恢复。

航空公司现在能够用各种软件,以及社交媒体,使人们了解旅行警报和变更费用的减免。

报道称,此次暴风雪预期将使波士顿降下60厘米的大雪,此前当地已降下有纪录以来的30天最大总降雪量。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由德拉瓦州到缅因州南部,美国东北部许多地区的冬季暴风雪警报现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