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丹麦警方击毙一男子 据信为枪击案凶手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5 15:50:51

美媒:丹麦警方击毙一男子 据信为枪击案凶手

2月14日丹麦哥本哈根一文化中心发生枪击案数小时后,15日凌晨一所犹太教堂再次发生枪击事件。(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刘宇) 据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消息,哥本哈根警方称,15日被击毙的男子据信就是两起枪击案的凶手。据调查员称,初步调查显示,尚无证据表明还有其他枪手卷入这两起枪击案。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5日报道,丹麦哥本哈根警方称,他们在两起枪击案现场附近击毙了一名向警方开火的男子。

15日早些时候,警方称他们正在对Norrebro区的一处住所进行监视,等待住户回来。当这名男子出现时,他马上注意到了警察,立即掏出手枪对警方开火。警方随即反击,将该男子击毙。

当地时间15日凌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处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导致一名犹太人死亡,两名警察受伤。14日下午4时,哥本哈根市区一处文化中心内刚刚发生枪案,造成一人死亡,三名警察受伤。警方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两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联。

相关阅读:丹麦首都连发枪击案致2死5伤 疑效仿《查理周刊》恐袭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