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壤举办全国料理大赛庆祝金正日诞辰(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壤举办全国料理大赛庆祝金正日诞辰(组图)

  平壤办料理大赛庆祝金正日诞辰(网页截图)

  原标题:平壤办料理大赛庆祝金正日诞辰(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援引朝中社2月11日报道称,2月16日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3周年纪念日(“光明星节”),平壤市11日举办了全国料理大赛以示庆祝。

  据悉,本次料理大赛还包括玉米料理和土豆料理等大众食品,参赛的菜品种类多样,参赛者人数也比较多。

  另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今年计划以传播国家饮食文化、发展料理技术和改善居民饮食水平为目标举行各种料理大赛。除了2月举办的庆“光明星节”全国料理技术比赛之外,在金日成诞辰日(4月15日)前后将举行“4月的节日料理庆典”,随后5-6月将有年糕竞赛、米酒竞赛、野菜品评会等活动,7-8月还将举行泡菜竞赛和狗肉料理竞赛。

  报道说,在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日(10月10日)前后,朝鲜还将集中举行全国民俗饮食品评会、地方特产料理大赛和海鲜料理技术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海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料理 金正日 大赛 截图 光明星节
 
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 北京地铁1号线1名乘客坠轨身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