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 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

股城网 2015-02-11 16:0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 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

资料图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 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

资料图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情人节将至,坐落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箱根小涌园的“悠内三”温泉主题公园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巧克力温泉,颇受年轻情侣和家庭游客的喜爱。除巧克力温泉外,“悠内三”公园内还提供咖啡温泉、红酒温泉和绿茶温泉,以便人们能消除疲劳,放松神经。

  “悠内三”营业科工作人员真田诚二告诉记者,巧克力温泉是为今年情人节特别策划的,其香甜的气味让人陶醉,蕴含的可可成分更具有保湿、促进血液循环和美肤等多重功效。

  泡温泉一直是许多人热衷的休闲生活方式,原因是泡温泉能够使一个人的压力得到很好地释放,令其放松神经,更有美容养颜之功能。在繁忙的生活里面,抽个时间去泡一下温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日本富士山 巧克力 悠内三 创意 资料图
 
重庆云阳建成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 “国泰”郁金香亮相北京植物园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