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 呼吁停止性暴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 呼吁停止性暴力

  颁奖典礼的最后一小时,奥巴马出现在了舞台屏幕上。(视频截图)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举办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巨星凯蒂·佩里联袂“出席”了活动,奥巴马此次露面是为了公益宣传,在一段几分钟的视频中,他呼吁美国人停止性暴力承担社会责任。

  报道称,颁奖典礼的最后一小时,总统奥巴马出现在了舞台屏幕上,视频中他呼吁出席颁奖仪式的艺术家为防止性暴力做出贡献,并运用自己的影响力让粉丝们做出同样的承诺。

  奥巴马在发言中指出,“目前,美国有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妇女曾经经历了强奸或强奸未遂,而超过四分之一的女性受到了某种形式的家庭暴力。”

  他强调,“艺术家具有独特的力量去改变人们思想和态度,并让人们开始思考或谈论一些问题。”“我们所有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有能力树立一个榜样,加入我们的活动,制止这种暴力行为。”

  奥巴马政府从去年9月起就开始努力推行“停止大学校园性侵犯”的活动,同时邀请了各大高校体育联盟和名人支持该活动。奥巴马此次的发言也正是为了配合这项公益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奥巴马 颁奖典礼 性暴力 格莱美 视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