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世界最贵的11副油画(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法国画家高更(Paul Gauguin)的一幅油画以3亿美元(1.97亿英镑)成交,创下艺术品最昂贵价格成交纪录。此前最高价成交的艺术品是法国画家塞尚(Paul Cezanne)的一幅画,以1.6亿英镑成交,买主是来自于卡塔尔这个蕴含丰富石油的中东小国。

  据悉,这幅题为《你何时结婚?》的油画是高更于1892年所作,画中有两名大溪地女子,原由一位瑞士收藏家所拥有。高更这幅画作原本是由瑞士收藏家施特赫林(Rudolf Staechelin)收藏,过去数十年来一直在巴塞尔艺术博物馆借展。美国媒体报道说,由于施特赫林与博物馆发生意见不同,因此他决定将收藏的这幅画出售。

盘点世界最贵的11副油画(组图)

  第1名,法国画家高更的《你何时结婚?》,1.97亿英镑(约18.7亿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