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人超过日本成访韩最多外国游客 购物爱去免税店

环球网综合王丹 2015-02-03 1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3日消息,首尔研究院3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游客数量已超过日本,成为访问首尔最多的外国游客。在访韩的外国人中,每3人中就有1个中国人,而外国游客最常去的地方是明洞。关于购物地点,日本人偏爱明洞,中国人偏爱免税店和东大门市场。

  以2013年为标准,访问首尔的外国游客中,中国人(35.9%)的最多,其次是日本人(24.2%)、美国人(6.5%)和中国台湾游客(6.0%)。截止2012年,访韩外国游客中,日本游客数量最多。但2013年后,中国游客数量超过了日本。

  另外,访问首尔的外国游客最常去的地方是明洞(72.8%),其次是东大门市场、古宫和南大门市场等。此外,最近,新村和弘大附近、新沙洞林荫路、清潭洞和江南站一带等也日渐成为瞩目的旅游景点。

  按居住国来划分,包含日本在内的多数国家的游客最偏爱明洞,中国游客偏爱市内免税店和东大门市场。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游客则喜欢逛商场。(实习编译:王丹 审稿:李小飞)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