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一伴娘婚礼上惨遭毁容 面部被缝数百针(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一伴娘婚礼上惨遭毁容 面部被缝数百针(图)

图为受伤的29岁女子萨拉 科斯克(Sarah Cosker)。

  据英国《镜报》2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的29岁女子萨拉 科斯克(Sarah Cosker)当伴娘参加好友婚礼时,竟惨遭婚礼上另一位女嘉宾谢丽 摩根(Cherie Morgan)的毒手,不幸被其手中的破碎酒杯割伤脸部,为此脸上被缝数百针,面部肌肉严重受损,可能永远都不能再露出笑容。

  据了解,事发时,新郎新娘一行人正在威尔市南部亚伯拉昂的一家酒店内举办婚礼。随后,谢丽在卫生间与一位有妇之夫调情时被萨拉撞见,两人因此产生口角。这时谢丽竟拿起身边的酒杯摔碎后朝萨拉脸上狠狠划去,导致萨拉左边脸颊和嘴唇严重受伤,血流不止。事后,萨拉左脸遭缝数百针,面部肌肉严重受损,惨遭毁容,工作和生活均受影响。

  审讯时,谢丽对所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针对谢丽对萨拉造成的严重伤害,法官胡韦(Huw)宣布判处谢丽为期4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事后,谢丽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并希望萨拉能尽快康复。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