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情侣拍狩猎主题订婚照 有创意夺人眼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情侣拍狩猎主题订婚照 有创意夺人眼球(图)

英国情侣拍摄了一组狩猎主题的订婚照。

  据英国《镜报》2月2日报道,“脸谱”网上一组以“狩猎”为主题的奇特订婚照浏览量现已达640万次,被分享16万余次。女主人公史蒂威(Stevie)是狩猎爱好者, 她这组名为“狩猎结束”的订婚照起初只是她与未婚夫布雷迪(Brady)突发奇想所拍,没想到却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悉,该组照片拍摄于史蒂威的家乡——俄勒冈州林肯郡,史蒂威家族都很热衷于狩猎。摄影师乔舒亚(Joshua)告诉记者,在拍摄之前他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确保日落前完成拍摄。 照片里,布雷迪被倒挂在空中,史蒂威则端着一把猎枪做出酷酷的姿势。由于布雷迪只能倒悬几分钟,所以拍摄过程非常艰难。

  据了解,史蒂威自9岁起就开始接触打猎,她在做9月份的婚礼策划时灵机一动,于是有了这个创意。这对新人表示,打猎只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该主题的订婚照会引来 人们广泛关注。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