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ASA发布朝鲜夜晚卫星图 除平壤外一片黑暗(图)

新华网 2015-02-03 16:1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NASA发布朝鲜夜晚卫星图 除平壤外一片黑暗(图)

朝鲜半岛夜晚灯光对比,朝鲜除平壤外灯火少。

NASA发布朝鲜夜晚卫星图 除平壤外一片黑暗(图)

  国际空间站上个月拍摄的图片显示,与两个邻国韩国和中国比起来,朝鲜的夜晚几乎一片漆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卫星图片显示,1月30日,夜晚来临后,朝鲜的两个邻国中国和韩国灯火通明,而朝鲜上空看上去,除东南部首都平壤外,整个国家几乎是一片黑暗。媒体分析称,很显然,朝鲜目前电力能源供应不足。

  NASA地球观测台的网站对这张照片发表评论称,与韩国和中国比起来,朝鲜在晚上几乎是黑暗的,这片土地似乎成了连接黄海和日本海的一片海洋。韩国东部海岸线在夜晚清晰可见,而朝鲜的海岸线则很难目测到。另外朝鲜和韩国的人均能源消耗量也存在很大差距,分别是739千瓦时和10162千瓦时。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