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海关女官员协助走私数百部苹果手机被捕(图)

国际在线林熹 2015-02-03 16:0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越南海关女官员协助走私数百部苹果手机被捕(图)

越南海关女官员协助走私数百部苹果手机被捕(图)

涉嫌协助走私的越南海关女官员黎阮氏爱陈。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新闻网1月31日报道,1月30日,越南胡志明市警方逮捕了一名女海关官员。该官员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帮助走私电子产品,包括数百部苹果手机、iPad等。

  据报道,该官员名为黎阮氏爱陈(Le Nguyen Thi Ai Tram),现年37岁,在位于胡志明市国际机场的海关总署工作。约半月前,越南警方发现,一辆装有844部电子设备(包括大量苹果手机与iPad)的面包车,在没有经过任何检查的情况下就被机场海关放检通行,黎帮助走私的行为才由此浮出水面。

  据悉,此次走私的产品均进货自香港,总值超过100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89万元)。两名犯罪嫌疑人——32岁的潘光荣(Phan Quang Vinh)与33岁的潘氏大香(Phan Thi Da Huong)均已落网。他们原计划利用空运的方式,将这些产品从香港走私到越南境内。

  据信,两名犯罪嫌疑人曾要求黎为他们的包裹“过关”提供帮助。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林熹)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