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警察被投诉案大增 渎职与粗鲁引发最多不满

中新网 2015-02-03 15: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警察被投诉案大增 渎职与粗鲁引发最多不满

英国警察被投诉案大增 渎职与粗鲁引发最多不满

英国公众对警察的投诉案例增多,渎职和粗鲁最多。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2013-14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对警察的投诉数量创下纪录。英国警察遭投诉最多的依次是渎职或失职、粗鲁或蛮横。

  据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IPCC)数据,2013-14年,投诉警察案例达到34863起,比上一年增加15%。这也是该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

  遭投诉最多的地区是北安布里亚警察局,从前年的401例增至794例,增幅98%。伦敦金融城警察局仅次于其后,2013-14年遭投诉比上一年增加90%,从123例增至234例。

  IPCC表示,这些数据表明警方对公众投诉的处理“不够令人满意”,现有的投诉机制太繁复、官僚,而且太偏重责备。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