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穆斯林团体对IS杀害人质表愤怒 斥其违反教义

环球网马丽 2015-02-03 15: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对于自称杀害了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和汤川遥菜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日本国内的穆斯林团体2日相继发表声明,抗议称“对卑劣的行为感到强烈愤慨”、“杀害了无罪之人”。

  日本共同社2月3日报道称,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日本穆斯林协会”在其主页上发表声明称,“衷心表示哀悼,谨向人质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关于“伊斯兰国”,该协会谴责称“对于恐怖组织惨无人道且卑劣的行为,作为伊斯兰教徒我们感到强烈愤慨,万分痛心”、“冠以伊斯兰之名的残虐行为违反了教义”。

  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的“Islamic Center Japan”在社交网站上对后藤等人的家人表示哀悼,并用日语和英语写道“代表惨遭杀害的无罪之人提出强烈抗议。我们感到万分悲痛”、“‘伊斯兰国’犯下了重大罪行。伊斯兰教是追求共存的和平宗教”。

  其评论栏里有人留言称,“感谢穆斯林的友情”、“憎恨‘伊斯兰国’!我是穆斯林!”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