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理周刊》公布新刊发行日期 或停用先知封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24小时”电视台网站2月2日报道,此前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遭恐怖袭击致12人死亡,该事件发生后,其新一期杂志发行量暴涨。日前,该杂志一名记者称最新一期周刊将于本月25日出版,此外,其出版主任也于上月表示下一期杂志可能不会以穆斯林先知为封面。

  1月14日,名为“幸存者专刊”的《查理周刊》杂志发行,其销售量暴涨,达到700万份,而未遇袭击前,该杂志发行量每周仅为3万份左右。该期杂志封面仍以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为主角,图中先知手举“我是查理”的标语,暗示对自由言论的呐喊,而其头顶则打上醒目的字样“宽恕一切”。此举引发了穆斯林世界的强烈不满,多国穆斯林举行抗议游行,一些穆斯林国家政府也对此表示不满和担忧。

  据悉,此次最新杂志封面可能将摒弃原先做法,不再以穆斯林先知为封面。该杂志记者劳伦特 尼格(Laurent Leger)在“推特”上写道:“最后,让我们再多一点耐心,新一期将在2月25日发行,到时各大报摊均有销售”。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