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对叙伊境内“伊斯兰国”组织发动27次空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对叙伊境内“伊斯兰国”组织发动27次空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23日凌晨,美国位于阿拉伯海湾地区的巡洋舰向位于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大本营拉卡(Raqqa)发射了战斧式巡航导弹。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日到2日期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总共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发起了27次空袭。

  声明称,“美国和联军部队继续攻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恐怖分子,其间轰炸机、战斗机和遥控飞机进行了10次空袭。”

  “另外,美国和联军部队在伊拉克发起了17次空袭。其间也使用了歼击机、遥控飞机等设备。”

  自2014年8月起,美国及其联军发起对“伊斯兰国”组织的空袭行动。2015年1月,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伦敦的打击极端组织IS(“伊斯兰国”)同盟会议上称,美国及其盟友对IS的空袭已持续5个月,共发动1000多次空袭,收复700平方公里土地,消灭了IS半数以上的指挥官,并切断了IS对伊拉克境内20多处石油设施的控制。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柯比早前表示,要击败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可能需要三到五年。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