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居民窗户被大雪掩埋(图)

中新网 2015-02-03 14: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居民窗户被大雪掩埋(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受低气压影响,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的罗旧町遭遇创纪录的大雪。当地时间2月2日中午,积雪量达179厘米。日本气象厅称这是继2005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值。自卫队赴当地除雪。

  罗旧町方面的消息,进入町内两处平房(约入住54户居民)的道路已经被大雪堵得严严实实,除雪车及重型机械均无法进入。当地时间2月2日早晨,罗旧町申请派遣自卫队,援助除雪。自卫队钏路驻地出动50名自卫队员、10辆救援车辆赶赴现场除雪。

  当地一名70岁老人表示,“一早开始天色灰暗,窗户都被大雪掩埋了。这么大的雪真是数十年难得一见,真是意外。”町内油漆店仓库的屋顶部分被大雪压垮,尚未影响居民住宅。

  截至当地时间2日下午4时许,国道6号线等多条线路被封。JR总计97趟列车停止运营,227所学校被迫临时停课。因航班停运、流冰观光船停航,导致约3000名游客取消观赏流冰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