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男子扮女装专骗日本人 10年骗百余人

新浪新闻金英花 2015-01-30 18: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该男子作案时在路边寻找目标,自称来自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以“包包丢了”为由向日本人借钱。他还保证“家人会帮我还钱”,要求受害人到ATM机提取现金。受害人中被骗金额最多的达200万泰铢(约人民币38万),一般被骗金额为5万到10万泰铢(约人民币1到2万)。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9日报道,泰国警方28日逮捕一名涉嫌诈骗的40岁泰国籍男子。警方透露,该男子常扮成女人在曼谷日本人聚居地行骗。男子交代称,自己骗日本人是因为年轻时被日本人骗过。该男子已行骗10余年,受害人超过100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