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向越南提供45亿美元武器 欲加强军事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越南青年报》1月29日援引塔斯社报道,1月28日晚海防号潜艇抵达金兰湾,预计1月29日,海防号潜艇将被运出Rolldock Star号货船。这家俄罗斯通讯社还称,最近几年越南已经从俄罗斯购买了45多亿美元的武器和各类器材。

  HQ-184海防号潜艇是用电-柴油驱动的潜艇,阿尔罗萨(Varshavyanka)636.1级,(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称之为Kilo),是俄罗斯圣彼得堡Admiralty造船厂移交给越南海军的第三艘潜艇,2009年年底,两国签订价值近20亿美元的6艘潜艇的合同。所有这些潜艇均装备可以消灭Club-S现代战舰的导弹系统。

  目前,最先运回越南并正在活动的两艘潜艇分别是HQ-182河内号和HQ183胡志明市号潜艇。

  第四艘潜艇HQ-185岘港号正继续在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的波罗的海海域进行试验。第五艘HQ-186庆和号正在圣彼得堡Admiralty造船厂进行完善,并从2015年5月开始试航。最后一艘HQ-187巴地-头顿号正在建造,预计于2016年完成并移交。

  据塔斯社称,俄罗斯是越南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中的传统伙伴。最近几年,两国已经签订了订购俄罗斯武器的合同,价值超过4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