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发现头骨化石 或可证明人类起源于非洲

环球网综合吴静静 2015-01-30 16: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发现头骨化石 或可证明人类起源于非洲

以色列洞穴内出土的不完整头骨化石

以色列发现头骨化石 或可证明人类起源于非洲

以色列洞穴内出土的不完整头骨化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1月29日报道,科学家在以色列一个洞穴内,发现一个不完整的头骨化石,这块头骨化石可以追溯至约5.5万年前,与科学家相信移居者在该区居住的时期相符。

  考古学家认为,很久远之前,人类离开在非洲的进化摇篮,经过现在的中东前往欧洲。这块只有一部分的头骨化石,明显可以作为这段旅程的佐证。这块头骨化石缺少面部特征和底部,是在以色列北部加利利地区的马诺特洞穴内发现的。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赫斯科维兹在电邮中写道,其解剖细节与欧洲古代头骨类似。他和其他几个研究人员在28日发行的《自然》杂志公布这项研究结果。(实习编辑:吴静静; 审稿:谭利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