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普京女儿遭“人肉” 竟是热舞高手(图)

参考消息卡辛 2015-01-30 16: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媒:普京女儿遭“人肉” 竟是热舞高手(图)

  普京本人很少谈起自己的家庭,只是曾经说起过自己的两个女儿,玛莉亚和叶卡捷琳娜都已经成年,并且生活在俄罗斯,但父女一个月只见一两面。图中最左边的女孩被认为是普京的大女儿玛莉亚。

  

台媒:普京女儿遭“人肉” 竟是热舞高手(图)

  

  对于29日的爆料,俄罗斯政府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普京发言人曾经表示,他不知道记者所说的这个姑娘是谁,但也并不能断定她不是普京的女儿。事实上,有很多女孩都曾经宣称自己是普京的女儿。图中这位姑娘曾经被认为是普京女儿,但后来证实她只是一位模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