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率领联盟军队再度空袭IS 科巴尼镇有望收回

环球网综合闫美琪 2015-01-30 15: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晚美国军方发布声明,称自1月28日早8点至29日早8点美国率国际联军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恐怖势力共发动了6次空袭,对伊拉克境内发动了12次空袭。

  联合特遣部队称,此次大规模空袭中有5次空袭正中“伊斯兰国”恐怖势力据点,共摧毁4个恐怖分子据点。

  美国国防部称,此次空袭卓见成效,叙利亚城镇科巴尼附近的恐怖分子将被逐渐驱逐,预计这周内科巴尼90%的领土将从IS手中夺回,届时这个被战火洗劫4月有余的叙土边境小镇将再度恢复平静。

  同时联合特遣部队声明,此次空袭也使伊拉克摩苏尔(Mosul)、辛贾尔(Sinjar)及塔尔阿法(Tal Afar)等地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节节败退,更摧毁了恐怖分子大小据点及武器储备库。(实习编译:闫美琪 审稿:崔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