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日本人质母亲恳求安倍拯救儿子性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外媒称,目前仍被“伊斯兰国”组织绑架的日本记者的母亲恳求首相安倍晋三救她儿子的性命。此前在网上的一段视频中,据称是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的声音说,如果约旦不在24小时内释放一名伊拉克死囚,他就要被激进分子杀死。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月28日报道,后藤健二的母亲石堂顺子28日召开记者会,恳请首相安倍救救她的儿子。她说:“安倍晋三先生,请救救后藤健二。我呼吁您全力以赴与约旦政府谈判,直到最后时刻为止。在我看到您善良的脸庞时,我记不清说了些什么,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所能做的就是哭泣。我请求你安倍先生。”

  网上视频中的声音说,如果约旦政府不释放死刑犯阿尔里沙维,后藤健二将被处死。伊拉克妇女阿尔里沙维因在2005年参与阿曼一起导致60人死亡的自杀式爆炸案被约旦判处死刑。

  据信是后藤健二的声音还说,另外一名人质、被伊斯兰国组织关押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巴所剩的时间更短。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说,最新公布的视频“十分卑鄙”,他非常愤怒。他呼吁约旦与日本合作,使后藤健二尽快获释。安倍还誓言不会向恐怖主义妥协。

  正在约旦首都阿曼处理人质危机的日本副外相中山泰秀28日说,日本一直在搜集有关信息,争取使后藤健二尽快获释。他说,日本永远不会放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