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设得兰群岛庆祝维京火祭节 焚烧"战船"火光冲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设得兰群岛庆祝维京火祭节 焚烧

  人们将火把扔向战船,火光冲天,场面极其震撼。(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一年一度的维京火祭节(Up Helly Aa festival)在英国苏格兰东北部的设得兰群岛上如期而至,当地数百人装扮成维京战士的模样,手持火把随海盗船涌向勒危克(Lerwick)小镇的街道上庆祝节日。

维京火祭是英国设得兰群岛的传统节日,通常于每年1月份最后一个星期二举行。节日庆典上,装扮成维京战士的人们在“船长”的带领下,绕着“维京战船”向海边行进,声势浩大。夜幕降临之际,战士们围成一个圈高唱节日传统歌曲,之后开始向战船投掷火把,战船熊熊燃烧,火光冲天,场面极其壮观。

据悉,维京火祭节始于1870年,1876年首次允许携带火把,1881年举行了第一次维京火祭游行。活动是为了纪念维京海盗对设得兰群岛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截图 设得兰群岛 战士 网页 Helly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