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

新华网吴刚 2015-01-24 06:21: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1月23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签署法令,决定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成立该委员会的目的是协调俄罗斯各相关机构,共同打击在俄罗斯境内非法生产、运输、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隶属于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俄工贸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将出任委员会主任。

曼图罗夫当天对媒体表示,根据新签署的法令,俄罗斯各个联邦主体都将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委员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减少俄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的供应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