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反驳俄外交部批评“日本歪曲历史”

程尔凡 2015-01-23 10: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信莲),据日本共同网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2日的记者会上,就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批判外相岸田文雄关于北方四岛问题的发言一事反驳称:“(俄方)所谓歪曲历史的批评完全不正确。”

菅义伟就北方四岛说明称,“是日本在1945年8月接受(敦促日本无条件投降的)波茨坦宣言后被旧苏联军队占领的”,并强调“岸田是根据历史事实发表的见解”。

岸田2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演讲时就北方四岛问题指出,“是以实力改变现状”。俄罗斯外交部21日就此发表声明,主张北方四岛作为战争结果成为了俄罗斯的领土,指责“日本不愿学习历史教训”。

 

 
大学生行为艺术拒绝“手机依赖”呼吁亲情交流 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引入乘客评价评估春运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