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被开违规停车罚单?怪警遭调查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2 17:09:41

垃圾桶被开违规停车罚单?怪警遭调查
马卡森当地委员会称,这个垃圾桶上并未被贴罚单,只是在垃圾桶手柄上卷贴了黄色的封皮(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一个带轮垃圾桶在双黄线上停放,因阻碍交通,被当地交通管理员贴“违章停车”的罚单。

事发当日,这个带轮的垃圾桶停放在卡马森(英国威尔士达费德郡首府)市中心的双黄线上,一位热心的交通管理员给它贴上了违章罚单,而这张罚单只是黄色的封皮。

一位54岁的销售员迈克·琼斯(Mike Jones )当时在场,当他看到一位交通管理员给带轮的垃圾桶贴罚单时,感到很奇怪,而且听到这位交通管理员在跟其他人说这垃圾桶阻碍了交通。

琼斯先生说:“开始有人说这垃圾桶放在了双黄线上,随后这名交警便撕开一张罚款单的封皮贴了上去。"

卡马森当地政府交通管制的负责人约翰·迈克沃伊(John McEvoy )说,那名交通管理员并没有开罚单,况且对于任何非机动车的东西都不可能开违章停车的罚单,包括垃圾箱。

据迈克沃伊称,他们都很严肃对待这类事件,虽然这只是一个幽默事件,但还是对这名涉事交警进行了正式调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