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红”扮靓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 年味十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1-23 07:4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红”扮靓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 年味十足

1月2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一名男子从悬挂的中国“福”字装饰下走过。(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信莲) 1月22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的国际候机区域被各种传统中国节日元素装扮一新,在“中国红”的映衬下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旅客的目光。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这座非洲最大机场首次为中国新春佳节而专设的主题布置,旨在推广中国文化,吸引中国游客前来南非游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大学生行为艺术拒绝“手机依赖”呼吁亲情交流 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引入乘客评价评估春运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