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母女别出心裁 制造“儿童不宜”恐怖玩具熊(图)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5-01-13 09: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母女别出心裁 制造“儿童不宜”恐怖玩具熊(图)

43岁的古莉雅和她13岁女儿吉普希在毛茸茸的玩具熊身上切割,让它沾满血迹、露出内脏,变成足以让人做恶梦的“玩具死熊”(Deady Bears)。

中新网1月13日电毛绒绒的玩具熊是不少孩子的最爱,但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对母女专门制作“儿童不宜”的玩具熊,恐怖玩具熊身上溅满鲜血、或是半边头不见。每只熊还附上验尸报告,详细说明这只熊的死因。

据报道,43岁的古莉雅和她13岁女儿吉普希在毛茸茸的玩具熊身上切割,让它沾满血迹、露出内脏,变成足以让人做恶梦的“玩具死熊”(Deady Bears)。

住在澳洲东南部维多利亚省的古莉雅说,自己一开始打算在一个旧的玩具棺木上做剪纸拼贴。她说:“我那时正打算扔掉一些旧玩具熊。我注意到有一只熊刚好可放进棺木里,于是开始在它身上玩花样,这就是第一只玩具死熊的来源。”

古莉雅带着女儿,使用钉子、铁线、胶水、钩子,变造旧玩具熊,让它们成为另类恐怖玩具。

她已卖出约70只玩具死熊。每只售价在10澳币至150澳币间。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