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再发枪案与杂志社袭击无关 内政部长赴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再发枪案与杂志社袭击无关 内政部长赴现场

医生与警方已赶赴蒙鲁日枪击现场,抢救两名受伤警员。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日上午8点30分,在巴黎南部近郊蒙鲁日的沙蒂永门处再次发生了袭击事件。2名巡逻的警察遭到2名不明身份枪手袭击,造成一名警员重伤,另一名轻伤。

  报道称,医护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时,2名受伤的警员躺在地上。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在得知消息后立刻赶往事发现场。

  据悉,袭击者全身着黑色衣服,还穿有防弹背心,他们在袭击警察后跑进附近的地铁站搭乘地铁逃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外媒报道,一名据信是袭击者的嫌犯已被逮捕。目前法国警方未证实嫌犯身份。

  另据报道,警方目前已经确认,此次袭击事件与7日《查理周刊》杂志社发生的恐袭事件没有直接关联。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穿什么好呢?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