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利周刊》女漫画家案发前遭威胁 放枪手进办公楼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8 13:34:58

《沙尔利周刊》女漫画家案发前遭威胁 放枪手进办公楼

科琳娜·雷伊是《沙尔利周刊》的一位漫画家。(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刘宇)据雅虎新闻7日报道,法国巴黎《沙尔利周刊》的一位女漫画家透露,在枪击案发生前,她遭到蒙面枪手威胁,不得不将他们放进了办公大楼。

据当地媒体报道,科琳娜·雷伊是《沙尔利周刊》的一位漫画家,她7日从幼儿园接回女儿后,被枪手强迫输入进入办公大楼的安全密码。“我当时刚刚接回我的女儿。当走到大楼前门时,我们被两个蒙面的持枪男子威胁,他们想进入大楼,我便输入了安全密码。”

雷伊还说,枪手射杀了办公室的12名同事,当时她一直藏在桌子底下。恐怖分子自称来自基地组织,说一口纯正流利的法语。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官方推特最新消息,法国警方透露,《沙尔利周刊》袭击事件最年轻嫌犯已经向警方自首,警方已经向另外两名在逃嫌犯发出通缉。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