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袭惊扰美国 调查称74%美民众担心IS袭美

环球网综合高辉英 2015-01-08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突如其来的法国杂志社袭击事件让很多美国人陷入恐慌,据美国大全新闻网1月7日报道,一项新调查显示,74%的美国人担心美国会成为“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的袭击对象。

  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日前公布了一项私人委托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4.2%的参与调查者表示担心美国将成为与IS相关联的恐怖分子的袭击对象。此外,人们还担忧恐怖分子对美国的袭击烈度将超过巴黎恐怖袭击。

  据报道,该调查由《第三目标》(The Third Target)的作者乔尔·罗森伯格(Joel Rosenberg)委托。罗森伯格在采访中说:“法国7日发生的恐怖袭击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不能对极端分子特别是IS掉以轻心。”

  据报道,罗森伯格的新书主要讲述IS恐怖威胁。“我最初的计划是写本小说,警示人们IS在接下来的5年内将变成对美国和阿拉伯的重要威胁。”他说道,“但事情远比我预想的发展的快。现在该组织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制造种族灭绝。”(实习编译: 高辉英 审稿: 聂鲁彬)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