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总理:彻夜搜捕杂志社恐袭嫌犯 已拘留数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总理:彻夜搜捕杂志社恐袭嫌犯 已拘留数人

  当地时间1月7日,一伙武装人员闯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武装人员“开枪并造成人员伤亡”。《查理周刊》的漫画家雷诺·鲁西尔(Renaud Luzier)透露了上述消息。鲁西尔表示,他认为《查理周刊》总部内有人员伤亡。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讽刺杂志《查里周刊》7日早上遭恐怖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法国总理瓦尔斯8日在记者会上称,法国警方在搜捕嫌犯的过程中“拘留了几人”,有些人被拘留了一夜。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称,目前尚不清楚被拘留的人中是否有发动恐袭的嫌犯。

  瓦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公布两名在逃嫌犯的照片和信息,是为了防止新的恐怖袭击,这也是目前法方最为关切的。

  同时瓦尔斯表示,法国情报部门掌握了两名嫌犯的信息,他们在7日发动恐袭前曾被跟踪。

  当地时间7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法国警方援引目击者的话称,袭击者曾高喊“我们已经为先知复仇”。

  法国警方公布了袭击事件中仍然在逃的2名嫌犯的名字和照片。此2人是兄弟,分别叫谢里夫·库阿奇,32岁。另一名是他的哥哥,34岁的萨义德。此前,3名嫌犯中年纪最小的一名已向警方投降。

  这起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赶往事件现场,并宣布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奥朗德称,这起事件“毫无疑问是一起恐怖袭击”。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