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儿基会:叙学校仍是武装攻击目标 儿童教育受干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儿基会:叙学校仍是武装攻击目标 儿童教育受干扰

叙利亚儿童。来源:联合国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6日报道,在全世界的人们以各种方式迎接2015年到来之际,新年却没有给叙利亚儿童的教育带来多少希望,因为在叙利亚,学校仍然是武装冲突攻击的目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月6日表示,由于持续的武装冲突,再加上恐怖团体“伊斯兰国” 最近要求拉卡、戴尔祖儿和阿勒颇三个省在其控制下的区域关闭学校,并按其要求制定新的课程,叙利亚境内大约有67万小学和初中儿童的教育受到干扰。

  儿基会表示,在2014年1月至12月之间,叙利亚至少有68所学校遭到攻击,据报道造成至少160名儿童死亡和343人受伤,但实际的数字有可能更高,而且有证据表明有些针对学校的攻击是蓄意的。

  儿基会估计,目前叙利亚境内大约有200多万儿童失学或者不能正常上学。

  到2014年底,叙利亚冲突影响到了800万儿童,其中该国境内有560万,还有170儿童作为难民生活在黎巴嫩、约旦、土耳其、埃及和北非其他国家。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